墓英俊

基尔伯特,我爱你如同热爱月亮
493211551

排版@笠间卓巳,欢迎约稿

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你看过吧

【本宣】普洪普个人志《星辰流浪》一宣!


认真记录你每一句情话,陪我于银河中流浪一生。

【刊名】星辰流浪
【原作】Axis Power of Hetalia
【CP】 普洪(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X海德薇莉·伊莉莎白)
洪普双性转(海德薇莉·伊曼纽尔X尤露希安·贝什米特)
【年龄向】R-15
【内容】文本+插图/特典明信片
【主笔】阿墓
【插图】伽爷/莲柒/木西麦/透明明儿
【特典】名井/牛肉/叶绿
【校对】友田君
【排版】Preta
【封设】A晨
【宣图】锣壹
【规格】A5
【页数】100P↑↓
【价格】40↑↓(暂定)

【文字试阅】
1 Prisoner of Love | 普洪
她的眼眶突然发红了。这是让我难以预料、也难以应对的一件事情。一个女性发红的眼眶应该都具有某种过人的魔力,每当我看到的时候都会产生复杂的情绪,有时候想要逃走,而有时候想要哀求,无论怎样,让它们消失就好——而伊丽莎白更是其中的佼佼者,她那双好看的、翠绿色的眼睛通常都像是明晃晃的刀子,眼神里就把喜怒说得清楚明白,直直捅进心里来;而当它们极少地、却又确实地漫上水汽,就像一对包裹在雾霭里的宝石,让我不受控制地心头发紧、喉咙哑噎。
她似乎真的是想要哭。但我有些走神,因为我突然意识到这个场景是很美的。漫天飞雪的黄昏透着晕沉的光,她的浅棕色长发展开在雪地上,和裙摆、和路灯的光线纠缠在一起,她的睫毛挂着化开的雪水,或是刚洇出来的泪水——我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。

2 星辰与你 | 洪普
这也就是说,她到底花了多少时间用来记忆这个人呢?记不起来的事情,她常翻找日记,她的记录详尽而感情丰富,可这时候也给不了她任何的帮助——出于骄傲、害羞、不甘等等难以解释并不为她所察觉的理由,她宝贵的日记、她手写的时光里,是不存在这一位伊曼纽尔·海德薇莉的。那些背影、笑容,那些绿眼睛里好看的神光,都只在她的脑海里。这些情景、这些独属于她的肖像也时常影响她写下的文字,比如一不留神她有可能随手就划出“今天伊曼又赢了本小姐一次”或是“他穿西装的样子比想象得还要傻,只能说勉强有点帅吧”这样的句子。每到这时,她总感到某种甜蜜的屈辱,一边叫嚷着“谁要把那种蠢货写进日记里啊”一边把这些句子涂掉,盖上厚厚的黑色墨水。为了制止自己再破坏日记的整洁,她也想过在纸张边缘简单地记录一些要是作罢,类似“生日礼物”“烟火”“……牵手”这样不明所指的短语;可那些值得单独纪念的时光不该用这种唐突的方式糟蹋。她总是盯着那几个词,陷入一阵回忆,又把它们直接撕掉,日记本的不整洁程度有增无减。

更多文风参考走LOFTER:漆染礼赞。
敬请期待!
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墓英俊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