墓英俊

基尔伯特,我爱你如同热爱月亮
493211551

排版@笠间卓巳,欢迎约稿

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你看过吧

一个仰卧起坐


大噶好是这样的,我没有弃坑。
lof的简介虽然偶尔改改但是普洪普永远在第一行的。
aph的计划其实一直以来还是蛮多的,但是因为当时janus出现的各种情况让我也有点心懒,一并筹备的几个本几乎全都耽搁了,为了不再消费自己的信誉(并没有了好吗),除了被问的时候,一直也没有太提到了。
刚才朋友跟我说有人讲以为我弃普跑路这个我还挺震惊的,就大概说一下现在手上本命cp相关的一些企划进度:
old money(普洪/初恋)大纲过半,没时间写,这个故事想了挺久可能就是要慢慢填,一章能改八百遍
如故(普洪)外封做完,内封产出中,大纲三分之一(本来有三万字左右存稿因为硬件问题丢失,正在重新整理),周边(色纸/吧唧)都已有图准备制作中
die wand(普洪)封设完稿,和当时遇到的事情一样卡了,现在在调整和如故的平衡所以暂时搁置了
克罗丽丝(普洪)是刚提上计划的新刊,和之隐爸爸一起开的小图册脑洞,应该会比较惊喜,封面设计完毕,文案三分之一
今天沉沂联系我要出普洪/洪普的漫本,会参加g文和制作
很早和另一位亲密的旁友还有一个纯洪普bl的计划,不过俩人都忙到天边了这个先放下了。

也不是想说太多,毕竟这些东西都是想赶在今年这个“十周年”出来,就算是说大话也就放在这吧。我不会再开任何预售定金的模式,也会在合理的进度区间放出宣传。
至于我喜欢李泽言喜欢恋与这样的吧…其实我觉得我应该算是墙头少到比较罕见的人了,aph蹲了八年,恋与竟然还是我正经写过同人的第二个坑。占用精力是肯定的,不过各墙头意义不同,相信大家也都理解。
而平时的更新速度下降基本是三次的原因,我也从学生党变成为生计捉急的社畜,大部分空闲时间其实是在做排版和校对的稿子,一方面想发展一下设计的爱好,一方面也确实需要钱。不过零碎的我还是一直有在写,更多的都在微博上放片段,但是我微博那就更是乱且充满了李泽言(还在勤奋刷aph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),就不建议移步了(。

我一直对lof的态度是用来存档的,所以基本只有完成品或者适量篇幅的更新才会放到这边,也几乎不用lof说日常或别的,就是希望自己或者同好看起来更方便一些。(微博相册同理,表情包都不发真的很辛苦的。)
但如果是因为这个而产生我爬墙或者不萌本命cp的错觉,可就得不偿失啦,所以还是特别讲一下。也许后面也会整理一下片段式脑洞搬一下吧。

以上!今年夏天见吧!希望有丰收的喜悦!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墓英俊 / Powered by LOFTER